SERVICE

一站式服務

✨113年度「學生修讀國外線上平臺課程補助」開放申請中!請同學不要錯過✨

✨上課、拿證書,學校給予補助✨

❤️ 怎麼有那麼好的事 ❤️

 

 

到國外線上平臺修課,不限課程領域,只要通過課程、取得證書,符合補助規定學校就補助修課費用! 別說沒告訴你,線上自學的經驗不僅讓你在畢業求職時有料,證書更能幫履歷增添不少亮點!

 

 

 

⭐依據本校「學生修讀國外線上平臺課程補助試行要點」辦理(如附件1)

 

⭐補助對象:本校在學同學(大學部優先)

 

⭐本補助限定國外線上平臺為

 

 

 

【更多平臺操作秘笈】-國外線上平臺修課懶人包SOP(如附件2)

 

⭐補助項目:指定之國外線上平臺課程,修課通過之課程報名費用或修課通過證明費

 

⭐課程範圍:國外知名大學之開設課程(不補助中、港、澳大學),證書取得日期為2024年(民國113年)。

 

⭐補助金額:每門課程補助上限新臺幣2,000元,每人每年至多補助2門課程(教務處得視年度經費狀況調整)

 

⭐補助流程: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年06月16日(日)23時59分止

 

⭐申請方式:請先登入學校Google帳號及密碼,點選線上補助申請表(如附件3)申請

 

⭐需繳交文件:

 

1. 修課通過證明(證書)

2. 課程報名費或通過證明收據

3. 信用卡帳單(信用卡帳單需包含刷卡日期、購買人、明細、金額...等完整頁面資訊)

4. 存摺封面(受款人須為修課學生本人)

 

⭐檢附補助案徵件說明資訊:

 

學生修讀國外線上平臺課程補助徵件說明簡報(如附件4)


說明影片連結:https://youtu.be/H1zieiqKrDM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同學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起厚植數位自主學習能力,拓展全球共學國際視角吧!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敬啟

聯絡人:葉士榮

分機:31182

e-mail:ttou6070@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