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2-03-10

【計畫徵件】111-1 AI機器學習實作課程,開始徵件!即日起至111年03月25日(五)止,敬請師長踴躍申請!

Dear 各位師長您好:

 

AI人工智慧已成為未來重要的發展趨勢,將課程融入微軟 Azure平台功能,

使專業課程結合人工智慧的應用教學,打造專屬於您的AI機器學習實作課程

 

AI人工智慧已為重要的發展趨勢,期待每一個從高科大畢業的學生都具有基礎AI素養!

透過視覺化流程等易入手的方式,學習AI雲端的基本認知,引發學生自我學習興趣。

與微軟合作,藉由微軟 Azure平台操作,讓學生學習相關AI技能引發對AI的興趣,有效提升的資訊力與就業力!

 

一、辦理方式:

(一)  於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實施,以院/系/所為執行單位。
(二)  
各系所申請原則為符合下列條件課程:

      1. 開設課程為現在既有課程。
      2. 111-1預計開設之課程。

(三)  每門課1學期可申請使用最高微軟Azure點數3萬額度

 

二、申請教師之權利與義務:

(一)  成為校內AI教學之種子師資。
(二)  學期中需至少參加一場教發中心主辦之Azure教師培訓課程。
(三)  課程結束1週內繳交期末成果報告以及學生學習成效問卷(教發中心提供)。
(四)  本案屬高教深耕計畫之教學實驗性課程,可依據本校授課要點第六點第二項第五款辦理超鐘申請(教師授課時數核計要點https://acad.nkust.edu.tw/var/file/4/1004/img/219/L-3-15.pdf )。

 

三、教師培訓時間:

(一)  預計於暑假期間,安排教師培訓。
(二)  學期中將規劃主題性教師培訓。

 

四、申請方式及程序:

(一)  與各院/系/所 規劃111-1學期課程後,填妥申請表(需簽章)回傳給承辦人。
(二)  受理時間:自111年03月03日(四)至111年03月25日(五)下午5時止

  • 申請表請於下方 檔案下載 處索取!

 

 

五、承辦人:

    教發中心 張辰芸 (分機:31186)

    Email:elain60131@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