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二期計畫A
2024-02-16

公告事項--【競賽資訊】2024職場實習心得創意競賽開跑! 就等你報名投稿 用故事帶走獎金!

 

【競賽資訊】2024職場實習心得創意競賽開跑! 就等你報名投稿 用故事帶走獎金!

 

 

一、比賽緣起

相信修習校外實習課程一定讓同學們獲得了許多的寶貴實務經驗,這些難忘的血淚史不僅是青春年華的一環,也對未來人生職涯選擇及發展有深遠影響。

歡迎投稿紀錄下你特別的實習體驗,分享你的實習酸甜苦辣。

 

二、徵稿對象

本校在學學生(含研究生),凡具修習本校校外實習課程經驗者(陸上實習),均可報名參加(含實習中學生也可報名)。

 

三、徵稿時間

自113年01月03日(三)起 至 113年04月09日(二) 早上10點半止。

 

四、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請依下列規範進行投稿,未依格式及規範者不予收件。

 1. 此次競賽分為(一)書面圖文組、(二)影音短片組,參賽者可依擅長及想呈現方式投稿報名參賽(可同時報名兩組別,增加獲獎機會)。

 2. 請依「競賽方式與評分標準」各組所要求格式,完成投稿作品後,於04/09(二)早上10:30前至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25BTm2UM3XavqTro8)填寫個人聯絡資料、提供個人正面照片一張、勾選報名組別,並依組別格式上傳投稿作品電子檔或作品連結(需可供下載),請務必確實完成表單並成功送出才算完成報名。

※所有個人資料僅做為製作成果手冊及競賽使用。

 3. 所有投稿作品經實習組初步審核符合競賽資格者即獲得參加獎,未符合競賽資格者則不予以送件競賽。

 

競賽方式與評分標準

 1. 書面圖文組:

(1) 參賽者下載附件1圖文組作品格式(https://reurl.cc/WRd6L9),並依PPT格式撰寫實習心得作品(報名僅限PPT、PDF檔格式),作品內容需含至少2張實習照片,完成後上傳至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25BTm2UM3XavqTro8),未依格式者不予收件。

(2) 本組將依學院分成A、B共2大組別競賽,各組分別選出前3名及佳作1名優秀學生。

     

(3)  書面圖文作品評審標準:
※ 同分時得分排序:依序以【內容切合實習相關】、【作品整體獨特性及豐富性】、【圖文版面視覺表現】項目比序。

2. 影音短片組:

(1)  參賽者影音製作需與「實習經驗及心得」相關,作品標題自訂、內容不拘,向學弟妹分享你的經驗,並參考影音短片組評審標準,拍攝1分半以上、5分鐘以內的影音短片(可使用Reels,但需注意音樂及圖片版權喔),且提供一張影片封面照。

(2)  請參賽者下載附件2影音短片組作品簡介(https://reurl.cc/4jRKgL),撰寫公司基本資料、影片內容大綱,供評審參考資訊,影片格式為橫式,拍攝方式不限。完成後上傳影音作品簡介、影音作品或作品連結(需可供下載)至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25BTm2UM3XavqTro8)

 

(3)  影片中所使用圖片、影音不得違反著作版權及公司營業秘密等內容。

(4)  影音作品評審標準:
※ 同分時得分排序:依序以【影音內容切合實習相關】、【作品整體獨特性及豐富性】、【視覺表現】項目比序。

獎勵辦法:

1. 書面圖文組:依學院分成A、B兩組,並據評審標準,評選出各組前三名及一名佳作。

第一名: 每組1位(共2位),頒發獎勵金3,500元及獎狀乙紙。

第二名: 每組1位(共2位),頒發獎勵金2,500元及獎狀乙紙。

第三名: 每組1位(共2位),頒發獎勵金1,500元及獎狀乙紙。

佳作:每組1位(共2位),頒發獎勵金500元及獎狀乙紙。

參加獎:凡作品經過實習組初步審核符合競賽資格者,皆頒發$200禮券及參賽證明。

 

2. 影音短片組:依評審標準評選出前三名及一名佳作。

第一名: 共1位,頒發獎勵金6,000元及獎狀乙紙。

第二名: 共1位,頒發獎勵金4,000元及獎狀乙紙。

第三名: 共1位,頒發獎勵金2,000元及獎狀乙紙。

佳作:共1位,頒發獎勵金1,000元及獎狀乙紙。

參加獎:凡作品經過實習組初步審核符合競賽資格者,皆頒發$300禮券及參賽證明。

 

七、競賽規則

本項競賽各項規則請參閱本校2024職場實習心得創意競賽比賽辦法」(https://reurl.cc/xL0oW1)。 (請檢閱附件)

 

、競賽訊息公告

本競賽各項最新消息公告,請追蹤活動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KUSTAlumni/

 

九、競賽聯絡資訊

彭裕惠 小姐 (07)6011000轉31263   E-mail : yuhui@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