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2-11-24

111年11月25日起至112年1月6日,111-2數位影音教材融入課程,開始徵件啦~!

✨數位影音教材融入課程✨

 

結合磨課師與遠距課程的補助計畫,讓您不用為了大量的教材製作頭疼! 也不需要進棚拍攝!

輕量的自製數位教材及線上應用週數,讓您輕鬆嘗試數位教與學!

 

 

 

✅ 專人帶您起步走|通過「數位混成學習專業培訓班」成為線上教學種子教師即具申請資格! 

 

✅ 配合您的步調來|共有三種類別供老師申請補助

 

✅ 輕量遠距無壓力|總授課時數三分之一以內的線上教學

 

✅ 教材製作新體驗|需完成2小時以上的數位教材

 

 

(一) 依據本校「數位影音教材融入課程補助試行要點」辦理(如附件1)

 

(二) 關於補助申請及影片規格等注意事項重點說明,可見附件2

 

(三)申請類別與補助經費:

 

 

⭐申請時間:111年11月25日起至112年1月6日(五)中午12時止(逾時不候)

 

⭐申請資格:取得「數位混成學習(混合教學)專業培訓班」認證之教師

 

⭐申請方式:請先於深耕平台註冊並登入帳號及密碼,點選報名網址繳件報名網址(可連結)

 

⭐繳交文件:依照不同類別需繳交申請表不相同:

 

✳ 新製數位教材:

 

1.新製數位教材申請表 (如附件3-1)

2.一支數位影音教材單元影片(請將youtube連結附於申請表)

 

✳ 既有數位教材融入課程:

 

1.既有數位教材融入課程申請表 (如附件3-2)

 

✳ 新製數位教材融入課程:

 

1.新製數位教材融入課程申請表(如附件3-3)

2.一支數位影音教材單元影片。(請將youtube連結附於申請表)

 

⭐檢附111年度補助案徵件說明資訊:

 

1.數位影音教材融入課程徵件說明簡報(如附件4)
2.說明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UE1iG8XwGg

3.可參考的數位影音教材範本:https://reurl.cc/Z1ypVg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老師與我們聯繫,一起加入數位教學的行列吧!❤️

 

---------------------------------------------------------------------------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學及發展中心
承辦人員:簡千雅 計畫助理(分機31168)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