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2-06-22

即日起至111年7月22日,111-1數位影音教材融入課程,開始徵件啦~!

111-1「數位影音教材融入課程」已經開始徵件囉! 請各位老師不要錯過

 

結合磨課師與遠距課程的全新補助計畫,讓您不用為了大量的教材製作頭疼! 也不需要進棚拍攝!

 

輕量的自製數位教材及線上應用週數,讓您輕鬆嘗試數位教與學!

 

 

⭐依據本校「數位影音教材融入課程補助試行要點」辦理(如附件1)

 

⭐關於補助申請及影片規格等注意事項重點說明,可見附件2


⭐補助經費: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1年7月22日(五)中午12時止(逾時不候)
 

⭐申請資格:取得「數位混成學習(混合教學)專業培訓班」認證之教師
 

⭐申請方式:請先於深耕平台註冊並登入帳號及密碼,點選報名網址繳件報名網址(可連結)
 

⭐繳交文件:依照不同類別需繳交申請表不相同

 

 

⭐檢附111年度補助案徵件說明資訊:

  • 數位影音教材融入課程徵件說明簡報(如附件4)
  • 說明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UE1iG8XwGg
  • 說明會現場Q&A(如附件5)

 

⭐​可參考的數位影音教材範本:https://youtu.be/zKS5A1e7YGk
 

⭐本申請案僅限申請之課程不得與遠距課程、磨課師及教學創新等補助獎勵重複申請,若是老師有兩門以上的課程,則可以同時申請本案及其他補助獎勵哦! 

 

(*但是教材則不能再申請磨課師及教學創新之教材、教具等補助獎勵唷*)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老師與我們聯繫,一起加入數位教學的行列吧!

 

-----------------------------------------------------------------------------------------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敬啟

聯絡人:簡千雅

分機:31168

e-mail:wumoon1130@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