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一站式服務
  • 校內資源

一、EMI教學知能線上培訓說明

(一)空中英語教室《EMI全英語授課技巧》線上課程

(二)《EMI全英語授課技巧》線上課程有四大主軸,分別是:

1.Introduction – EMI基本觀念的建立。

2.Fundamental concepts –透過EMI活動,培養“認知能力”與“溝通能力”。

3.Hands-on practice –實踐EMI課堂情境。

4.Assessment strategies –這章節將談到各式評量方式,授課後就會評估學習成效,師生互動討論問題,及鼓勵學生不斷精進的機會。

(三)線上課程不限時段與空間網域限制,可以隨時登入網站進行研習。

(四)研習者可按照自己的步調與喜好安排課程進度與順序。

(五)完成全數課程及指定作業後,約10個工作天提供研習者研習證明書。

(六)建議研習者至少具備英語能力B1之程度,以期順利進行相關課程。

(七)修課期限:自帳號開通起至113年4月30日止,修課期間可隨時登入上課,自主安排學習進度。

二、申請資格與程序

(一)申請資格:本校專任(案)教師,由個人提出申請。

(二)申請連結:https://forms.gle/Ks9LNdTfgV1Y14TK8

(三)申請時間:113年第一梯次EMI教師線上增能培訓,即日起至2/5(一)中午12時止開放申請。

(四)培訓開始:申請完成後,預計一週內開通課程帳號,以Email個別通知課程帳號密碼,即可開始線上培訓課程。

(五)依據本校教師全英語授課培訓補助要點,若已受本校全英語培訓課程報名費補助之教師不得重複申請,補助次數每位教師以一次為限,獲補助之教師不論有無取得結業證書,皆不再補助。

(例:已申請過111年英國劍橋大學全英語授課技巧線上課程之教師不得再申請此次培訓課程)

 

三、培訓課程費用說明

(一)培訓課程費用由教務處全額補助。

(二)每位教師限申請補助一次,獲補助之教師不論有無取得研習證書,皆不再補助。

 

四、參與培訓課程之義務

(一)請於教務處公告之期限內完成線上培訓課程。

(二)配合參與教務處舉辦之成果分享會,分享全英語授課線上培訓經驗。

 

本專案為更臻精進,進行課程準備中,目前暫停徵件,嗣精進修正完成後,再行公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