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卓越成果
第一期計畫C
2021-10-06

C-1培育學生民主素養- 辦理「學生自治組織暨學生社團經營管理研習會」

撰文者:學務處/李昶志

 

本次講座安排『社群行銷與經營』、『學生權益及校務參與』、『學生社團資源整合及共享』課程。邀請本校5校區學生自治組織首長,系科學會會長,社團社長等幹部出席參加。

 

透過3位專業講師協助提升學生自治組織及學生社團在網路行銷與經營部分,熟悉網路行銷運作與粉絲專業經營。並且在學生社團資源整合及共享課程,除透過講師分享技巧與經驗,也邀請申請成功獲得高市青年局補助的兩個社團,現場分享申請所需文件及心得,讓與會幹部能除理論課程外,也有實戰經驗分享。學生權益及校務參與部分,藉由講師過去學生自治組織與公共參與經驗,從實務層面解析,讓同學在學生權益及校務參與部分更加熟悉。

 

社團溝通平台會議由蔡學務長主,讓學生運用上午所學之理論,進行本校討論,研擬共創高科大傳統活動、建立學生社團代表與學務處固定交流機制(提升學生參與特色活動/宣傳)、如何宣傳學校特色活動等校園議題。

 

意見回饋表部分,學生反映:能夠學習很多,並瞭解其他資源。每個老師都講得超好。學務長想法很棒,建議可以整合所有系科社團一起討論。有很多收穫不論在經營方面還是學校目前有的資源都講得很詳細,有幫助到社團之後的運作。

  • 493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