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0-06-12

【徵件】109-1 AI機器學習實作課程,開始徵件!即日起至109年06月30日(二)止,敬請師長踴躍申請!

主旨:【徵件】109-1 AI機器學習實作課程,開始徵件!即日起至109年06月30日(二)止,敬請師長踴躍申請!  

   說明:

        AI人工智慧已成為未來重要的發展趨勢,希望能打造高科大成為具有AI專業的學校,課程目標期待每一個從高科大畢業的學生都具有基礎AI素養!我們與Microsoft合作,藉由微軟 Azure平台軟體作,讓學生學習相關AI技能引發對AI的興趣,有效提升的資訊力與就業力!

 

一、辦理方式

(一)於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實施,以院、所、系為執行單位,依照院、所、系各自意願決定配合開設課程與否
(二)各系所申請原則為:同一系所1個學制1門課為原則有意願開設課程且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院、所、系,請務必確認該課程學分受院、所、系認列,並提供相關系所院務會議記錄
   1.開設課程為現在既有課程
   2.未來一年內預計開設課程
(三)每門課1學期以微軟Azure點數3萬為原則
 
二、申請教師之權利義務
(一)參加微軟Azure培訓課程
(二)加入教師社群成為校內AI教學之種子師資
(三)繳交期末成果報告 
(四)本案屬高教深耕計畫之教學實驗性課程,可依據本校授課要點第六點第二項第五款辦理超鐘點申請(教師授課時數核計要點)
 

三、教師培訓時間

(一)預計為暑假109/08/17(一)-08/18(二)上午9:50-下午17:30,需全程參加

(二)學期中將規畫教師培訓活動

 

四、申請方式及程序

(一)申請系所進行課程規劃,備妥申請表及課程大綱(附件一)院系所會議紀錄,E-mail至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佩芸

(二)受理時間:即日起至109年06月30日(二)中午12:00止

 

五、承辦人

教發中心 周佩芸 助理 #31172 (maranda6250@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