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二期計畫A
2023-11-27

申請通知--【公告】113年度「磨課師課程」補助徵件,即日起受理至113年1月8日(一)08:00止,歡迎師長踴躍申請

  • 依據本校「磨課師課程作業要點」辦理(如附件一)。
  • 補助經費:每年度至多補助3門課為原則。每門磨課師製作費用至多補助14萬元業務費為原則。
  •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8日(一)早上8時止(逾時不候)
  • 申請方式:請先於深耕平台註冊並登入帳號及密碼,點選報名網址繳件。報名網址:https://higheredu.nkust.edu.tw/service/upload?pid=87
      
  • 繳交資料:

1. 磨課師申請表及經費概算表(如附件二)
*最後頁請利用PDF數位簽章,或簽章後掃描檢附。

2. 5-10頁單元教材簡報
*以5-10頁,呈現一個單元影片(10分鐘)的數位教材,內容包含如:引言→學習目標→學習內容→結論

 

  • 檢附113年度補助案徵件說明資訊:
  • 磨課師徵件說明簡報(如附件三)
  • 說明影片連結:https://youtu.be/MR28j5V6GOA
     
  • 課程規劃建議與注意事項:
  • 每門課程建議規劃6至9週為原則課程,須包含教學影片、測驗、討論或作業等規劃。
  • 每單元影片應提供一個完整的學習概念,長度不超過10分鐘為宜,不得採用隨堂錄影形式呈現。每週之教學影片總和時數須符合50分鐘至1小時。
  • 獲補助課程由本校教務處協助輔導拍攝與製作,並須1年內完成製作並開課,3年內開課至少3次。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老師與我們聯繫,一起加入數位教學的行列吧!

 

 

 

教務處 敬啟

聯絡人:葉士榮

分機:31182

e-mail:ttou6070@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