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二期計畫D
2023-10-11

【提醒通知】【獎勵金資訊】!!限時加開!!學務處高教深耕112年度「課業學習方案」第三梯次開始報名囉!

一、方案內容:鼓勵經濟不利學生運用課餘時間進行課業學習或輔導,不侷限場域或時間,由學生自行安排學習規劃表,依據個人需求安排內容與時間,以利提升學習成效。

 

二、參與對象:

1.持有學務處高教深耕112年學習護照之專四專五四技二技學生。不可同時申請「增能培力方案」(含已錄取後退出)

2.已錄取本方案第一梯或第二梯次且仍在執行中,不能重複報名。

 

三、報名說明:

(一)    每月必達規定:1.學習時數達20小時以上  2.參與1場高教深耕認列之多元增能培力輔導課程(可跨月認列)11月30日前需完成2課程參與(意即11月參與2場)

(二)    執行期程及名額:自11月1日起至12月12日止。(配合高教深耕計畫期程,最遲需於12月12日前完成12月資料繳交,逾期不候。恕不接受任何理由補繳。) 錄取名額60人。

(三)    每月獎勵金:7,000元。

(四)    申請方式:採線上申請,網址:https://forms.gle/sksRBJFLBMiegBSS8

(五)    申請時間:112年10月4日(三)起至112年10月20日(五)中午12時止。

 

四、  詳細資訊可參閱學務處高教深耕專區https://reurl.cc/9OVDYX

 

五、聯絡方式: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學務處深耕計畫辦公室承辦人員分機22065、22064。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