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3-04-21

【用創意,拿獎金】-優渥獎金等你來”點子成金”,校園創意發想提案競賽開始報名 ~即日起報名至5月3日中午12點止。

主 旨:競賽通知--【用創意,拿獎金】-優渥獎金等你來”點子成金”,校園創意發想提案競賽開始報名 ~即日起報名至5月3日中午12點止。

說 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  通知

 

一、 活動內容:

一閃而過的想法有你想不到的威力!!!

來「校園創意發想提案競賽」秀出你的創意,就有機會把優渥獎金帶回家!!!

 

二、競賽重點說明: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報名至5月3日中午12點止

 

(二)競賽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5Y5YP3TXMaGYuLb7

(需登入學校google帳號,登入後即可提案,電子郵件請務必填寫正確,如填寫錯誤導致無法發送通知信,請自行負責喔~~)

 

(三)競賽辦法:

1.競賽類別:分為「地方創生類」、「智慧生活類」、「海洋特色類」與「自命題類」。

※「智慧生活類」裡【智慧校園】可以想想,高科校園智慧化,你的想法是什麼?在校園生活及學習您覺得哪裡不方便?是不是可以更聰明更方便?該如何達成?邀請你發揮想像力,運用Design Thinking的精神,提出讓校園智慧化的創意構想,讓高科更美好!

2.參賽資格:

(1)    本校在校學生或畢業5年內校友,並由本校專、兼任教師擔任指導老師,指導老師不限 1 人(以1-3人為原則)。

(2)    每隊人數(不含指導老師)以 3-5 人為限(一定最少3人),各組須推派出一人為隊長,隊長不可更換且不可跨組重複(即限擔任 1 組隊長),隊長須為本校在學學生。

(3)    學生自行組隊後,依創新創業教育中心公告時程及方式,於線上完成創意提案。

3.注意事項:線上提案請以文字、投影片、圖片或影片形式表達並上傳(詳見google表單)

 

(四)競賽時程:

1.報名:即日起至5月3日中午12點止

2.初評時間:

(1) 邀請校內師長與經理組成聯合初審團隊進行線上評選,選出決賽提案。預計5月19日下午5點前公告入圍名單

(2) 將公告於【學校創新創業中心網站】https://ciee.nkust.edu.tw/p/406-1043-44622,r11.php?Lang=zh-tw 及【高科大創夢工場Fi Lab-創客基地

3.創意星光班培訓:5月31日18:30-21:00、地點:第一校區-圖書資訊館-創夢工場J001。

※入選團隊須全程參加本培訓,才可後續參加決賽(入選團隊僅須推派1人(含)以上代表全程參加,方取得決賽資格)。

4.決賽:6月7日中午12點後(之後會公告確切時間)。

 

 

(五)獎項:優等獎3000元、特優獎5000元

 

※備註:

  1. 旨揭活動相關經費核銷依照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相關規定辦理,本中心保有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2. 報名參賽者視同「同意競賽期間所拍攝個人肖像與作品照片,授權主辦單位用於競賽文宣、競賽報導、活動網頁與成果展使用」
    ※同一提案不可跨類別重複報名。如有上述情形報名者,以最後上傳檔案為主。 
  3. 上傳之提案文件及競賽類別,將無法修改,請務必確認繳交之文件正確。

▼活動聯絡窗口: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蔡亞莉小姐(分機38102)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