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2-09-21

競賽通知--「π|通識」學習歷程e化競賽來囉!! 用影片記錄永不止息的學習歷程

競賽通知--「π|通識」學習歷程e化競賽來囉!! 用影片記錄永不止息的學習歷程

 

 

π=3.141592....或許希望能用一個美好的分數來定義它,但是小數展開永不止息

  π|圓周率  永無止境的數,象徵所學永無止境

 拍|通識    用影片記錄永不止息的學習歷程

 

活動目的:➘➘

 

博雅教育中心舉辦 博通寰宇 雅識古今通識學習歷程e化競賽,111-1學期以π|通識」學習歷程影片紀實/微電影創作為競賽主題,希望學生藉由製作個人或小組的通識課程學習紀錄,展現學生在通識課程中成長進步的過程與學習歷程,將學習的歷程拍攝下來,留下學習的軌跡與瞬間,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

 

 

π|通識」活動資訊:➘➘  

 

參加對象:本校修習通識課程之學生

競賽類型:影片紀實/微電影創作

報名時間:111/09/12-112/01/31

收件時間:112/01/03-112/01/31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newuy73)。

檔案繳交方式:於指定繳交截止日前,將檔案寄至信箱gecep3811@gmail.com逾期恕不受理

 

 

π|通識」說明會活動資訊:➘➘  

 

徵件說明會:111/09/28(三)12:30-13:20 楠梓校區弘德樓5110教室

報名方式:https://tinyurl.com/2lbzwctj (備有精緻餐點)

 

 

π|通識」競賽規則:➘➘

 

報名人數 個人或小組參賽皆可。
授權同意書 請下載附檔「通識學習歷程e化檔案授權同意書」填寫內容後親筆簽名(個人與小組成員),將同意書掃瞄成PDF 或圖檔,連同作品一起繳交。
大小格式 依影片格式製作,繳交5-10分鐘影片
影片內容 包含修課學期、課程名稱、授課老師、參賽者資訊、學習歷程、學習心得、參考資料來源等。
影片檔名 以個人(學號+姓名)或小組(組名)命名壓縮檔,並將全部檔案放置同一個資料夾後壓縮(含簡報檔、授權同意書等)。

 

 

π|通識」獎勵方式:➘➘

 

✿第一名:5000元獎金(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第二名:3000元獎金(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第三名:1000元獎金(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優選若干名:500元獎金(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佳作若干名: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人氣王(依該次競賽之公告說明進行票選):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π|通識」注意事項:➘➘

 

▲參賽作品不得有抄襲行為、違反智慧財產權法及著作權法。凡不符合或違反上述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得獎者並追回獎金、獎勵品及獎狀。有嚴重違規事實者,得以校規處分。

▲獲獎名單將公佈於博雅教育中心首頁,若有相關異動將另行公告通知。

▲請同學留意個人(組長)電子信箱之信件,活動相關資訊將以電子信件寄發通知。

▲若有未盡事宜,請依博雅教育中心公告為準。

 

 

共同教育學院博雅教育中心 敬啟

聯絡人:彭文秀

分機:22195

e-mail:sylvia@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