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2-07-11

| NKUST INTERN LIFE | 2022實習隨手拍 動動手指來抽獎

| NKUST INTERN LIFE | 2022實習隨手拍  動動手指來抽獎

 
 

報導攝影大師布列松,透過紀實攝影見證近代歷史更迭的瞬間,
經歷實習旅程的你,歡迎透過照片來分享從職場菜鳥蛻變的感動和歡笑!
凡有實習歷程者,翻翻你的限動精選、打卡紀錄、嘔心瀝血的實習作業,
只要一張實習照片、一段20字以上文字,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2-07-07 00:00~2022-09-27 00:00)
線上 https://reurl.cc/9Gkr7n

2022-07-07(週四) 00:00~2022-09-27(週二) 00:00 

 
主講者

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 實習組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9Gkr7n

 
聯絡資訊

聯絡人:彭裕惠
校內分機: 分機31263
Email: yuhui@nkust.edu.tw

 
主辦單位

校友中心實習組

 
活動內容

一、活動宗旨
透過本校學生在各產業界的實習心情分享,讓學生們能相互觀摩學習不同產業的實習旅程,紀錄實習生活中獲得的成就感,為人生經歷留下紀念。

 

二、徵稿對象
本校在學學生(含研究生)及本校歷屆畢業生,凡具修習本校校外實習課程經驗或正在修習實習課程者,均可報名參加。
※ 線上報名僅限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NKUST)電子郵件使用者報名,請各位同學切換為高科大信箱進行報名喔!

 

三、徵稿時間
自即日起至111年09月26日(一) 24:00 止。

 

四、參加方式
(一) 請於徵稿期限內至線上填寫報名表(https://reurl.cc/9Gkr7n),並於報名表內填寫基本資料、上傳實習照片、實習心情貼文20字以上,即可完成報名。

※ 翻翻你的限動精選、打卡紀錄、嘔心瀝血的實習作業,通通可以參與投稿!

 

五、參加注意事項
(一) 線上報名僅限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NKUST)電子郵件使用者報名,請各位同學切換為高科大信箱進行報名。
(二) 每位學生至多可投遞十次,每則實習照片及心情貼文內容不得重複,超過十次者僅前十則具抽獎資格。
(三) 活動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校友中心實習組保有變更權力,並公告於本中心網站及達人網網站。

 

六、活動獎勵
(一) 幸運獎:
1.凡投稿同學皆具備抽獎資格!!!!
2.獎項:【Apple Watch Series 3】1份、
【超商禮券200元】13份、
【時尚耐熱玻璃瓶(含杯套)】3份。
(二) 加碼激賞獎:
1.由校友中心主管選出3位激賞作品,獲得激賞獎。
2.激賞獎品:星巴克禮券2張(面額135元/張)及獎狀乙紙。
3.幸運獎及激賞獎可重複受領獎勵。

 

七、活動聯絡人
彭裕惠 小姐 07-6011000轉31263 E-mail : yuhui@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