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2-06-29

申請通知--最高4萬的優渥補助。大學生申請【創新創業實務專題商品化加值補助】趕快手刀報名!!!

申請通知--最高4萬的優渥補助。大學生申請【創新創業實務專題商品化加值補助】趕快手刀報名!!!

 

【創新創業實務專題商品化加值補助】

1.申請資格及限制:

(1)由校內大學部學生(至少二位)組成團隊申請。

(2)學生申請時,須為以該主題修讀實務專題課程】的當學期期間或已修讀完畢。

值補助申請期間若當學期尚未選課完畢,可先行申請,之後會請團隊提出修課證明。申請審核通過但未修課之團隊將不給予補助。

 

※註:以【各系實務專題】、創新創業教育中心之實務專題課【跨領域實務專題(一)(二)、實務專題-創業實踐(一)(二)】為主,未修讀不予申請。單純「OO專題」或「未修讀過」將不予申請。

 

2.申請作業:(詳閱附件1、2、3)

1)申請期間:即日起至9月19日(一)中午12點止

(2)繳交資料:(下列A、B請先繳電子檔至承辦人email信箱 voior91@nkust.edu.tw。並將紙本印出於審查前送至承辦人,可使用公文傳遞至創新創業教育中心,蔡亞莉小姐,分機38102)。

A.附件2(內有申請表、計畫書、預算規劃表,表內簽名處請簽名,電子簽名也接受)

B.附件3(內有計畫說明簡報PPT,現場審查約3分鐘報告此內容,簡報內容自行發揮做計畫說明)

 

3.審查方式:預計舉辦審查會議(預計3月底,確定時間及Google meet連結會再通知)

 

4.補助金額:業務費至多新臺幣4萬元

 

5.大四生、提前畢業學生等因本補助有期末審查(依之後公告時間為準),請留意是否於期末繳交成果時已畢業,無人繳交成果問題,如有此問題需另和其他年級組隊。

 

6.於結案前有期末審查,日期依中心後續公告為主。

 

 

【備註】

1.材料費單價金額需在1萬元以內(不含1萬),且如需認列為財產,將登記在指導老師名下。

2.以上受補助之團隊,都須派人參加中心舉辦的【創業星光班】活動,日期目前為10/28晚上~10/29全天,詳細情形及報名資訊之後會公告。

3. 補助印刷費、材料費、設備使用費【※開立收據發票者須為校外廠商】、國內交通費,其他不可補助另申請補助金額及實際補助金額,將依審查委員審查後決議而有所不同。

 

【備註】國內差旅費核銷:需附上

1.【領據】

2.【學生公差單-差旅用】(指導老師為本中心老師) 或【學校公假單/事假單】(指導老師為學校科系老師),六日也請附上,主要是讓老師知道你去了哪裡(六日的話公假系統要點2下,才會跳出)

公車因無票根,請附上公車路線圖,並標註從哪一站坐到哪一站,多少錢。(捷運同)

 

 

※詳細辦法及相關資料請參閱附件,本中心保留最終解釋權。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跨域教學組   敬啟

承辦人:蔡亞莉     分機:38102

Email:voior91@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