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C
2021-08-04

學務處高教深耕110年度專業服務教育計畫第二梯次徵件開始囉!

一、鼓勵各院系教師(職員)結合學術專業領域與校內外機構資源,提升學生多元知識與專業技能,並從服務過程培養學生「做中學,學中做」,培育其具有社會公民責任與服務之人生觀,進而做為日後進入職場的軟實力。

二、有關110年度專業服務教育計畫申請說明如下:

(一)   申請對象:由各院系教師提出申請,教師須為本校聘任專任(專案)老師,不得為客座或兼職老師。

(二)   申請時間:110年9月1日至9月10日止

(三)   申請方式:採線上申請紙本核章資料亦需於收件截止日前遞送至楠梓校區行政大樓2樓1203室(學務處高教深耕辦公室)。

(四)   計畫期程:以110年10月至12月為主。

(五)   補助經費及名額:最高上限為5萬(業務費),經費用罄即不受理申請。每位老師每年度至多可申請2案,惟每案不可有重複成員。

(六)   其他規定請詳閱專業服務教育計畫申請說明(附件1)。

三、如遇當年度經費不足,經費用罄即不予受理申請,得另行公告停止辦理。承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之權利。

四、聯絡方式:若有任何疑問,可洽學務處深耕計畫辦公室承辦人員林于婷(分機22062)。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