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1-06-09

【110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多益550解密筆記線上課程】

#同學你英文畢業門檻過了沒?!

#宅在家也要一起讓英文UP!UP!UP!

#learnanywhereanytime



大家好!本課程由110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開設,希望能讓大家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也可以放心學習。課程內容以TOEIC(多益)考試550分為標準設計,包含考試架構介紹、解題技巧、單字補充等;師資則聘請經驗豐富的Pearl老師,為大家帶來生動活潑的課程!歡迎同學按照課程規劃,自己安排學習進度,養成定期接觸英文的好習慣,達到畢業門檻目標喔!完成課程還有抽獎活動可以參加唷!

  • 參加對象 : 109-2在校學生 (含應屆畢業生)
  • 參加方式 : 上教學平台搜尋 "多益550解密筆記" 報名課程 (三個工作天內會審核加入)

                   (https://elearning.nkust.edu.tw/info/10038906/?lang=Big5)

  • 好康報報 : 於教學平台上完成所有課程與問卷,即可參加好康抽獎喔! 
  • 抽獎活動日期 : 即日起至110.10.31

更多詳情請參閱課程說明:)
對本課程有任何問題可洽下方承辦人員詢問唷~

教務處 教學發展中心 敬上

 

 

教務處 敬啟

聯絡人:許珊瑜

分機:31183

e-mail:grace000112@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