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BA
2021-05-20

【社群行銷大師就是你!!】110年度創意及行銷發想比賽

一、 參加對象:須為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之在學學生,每組須有3種不同科系組隊參加。

 

二、 報名方式: 

  • 每組經營團隊最多 8 人(學生至少3名至多6名+指導老師至多2名),於主辦單位的指定時間內上網報名後,就選定的提案主題進行行銷企劃書的創作。
  • 更多詳情請至官網 https://nkust2020.wixsite.com/nkustmarketing 查詢。
  • 報名創意行銷組之學生可從官網上"指定商品"中挑選出競賽用之商品,該商品由高科大品牌商店 DK SHOP 高科精品免費提供,一組團隊提供一組商品作為試用與拍攝用途,請每組團隊於報名完成並且收到確認信後,可至建工校區行政大樓1F DK SHOP領取。
  •  

三、提案主題:分為創意發想提案與創意行銷提案 。

  • 創意發想組: 為進一步打響"高科大"品牌,設計並發想出你認為最能代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的特色商品,並寫出商品上架之商業企劃書(需含社群行銷計畫)。
  • 創意行銷組:至"高科大品牌商店DK Shop”指定商品區,選擇一項商品做為重點行銷之特色商品,並為該商品寫出針對期商品之商業企劃書(需含社群行銷計畫)。

 

四、競賽獎項與獎勵補助: 

  • 冠軍:獎勵補助 三萬 
  • 亞軍:獎勵補助 二萬 
  • 季軍:獎勵補助 一萬
  • 最佳人氣獎:獎勵補助五千,獲獎團隊每位學生皆可獲頒獎狀紙,以資鼓勵。

 

Hello~掃我一下嘛!!!

 

 






 

教育事業暨產品推 敬啟

聯絡人:林佩樺

分機:12858

e-mail:linbigpoint@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