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二期計畫A
2023-05-15

【創新教學工作坊第二場】教學實踐研究的新教法 - 探究式教學,敬請師長踴躍報名!

各位師長好:

第二場的創新教學工作坊來拉~ 這次邀請臺灣師範大學華語文學系教授兼國語教學中心 蔡雅薰主任與我們分享交流「探究式教學」經驗,期望透過此次創新教學工作坊讓教師更深入了解探究式教學,交流教學經驗,促進教學量能!歡迎師長們報名參與!

【創新教學工作坊第二場】教學實踐研究的新教法  - 探究式教學

活動主題:探究式教學

活動講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語文學系教授兼國語教學中心 蔡雅薰主任

活動時間:112年06月30日(五) 13:30-15:30 (13:15開始簽到)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

活動報名:敬請點選下方「我要報名GO!」填寫報名資訊(登入後才能報名喔!),即日起報名至112年06月23日(五)17:00止。

備註: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承辦人員。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教務處 教學發展中心

承辦人資訊:教務處 教學發展中心 藍淑榕計畫助理

承辦人電話:07-6011000#31197

承辦人信箱:sharonlan@nkust.edu.tw

  • 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