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C
2022-11-03

報名通知--☼111年度學務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通知--☼111年度學務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成果展~歡迎踴躍報名☼

 

 

一、為使本校教職員工暨學生瞭解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內容,特辦理年度成果展以展現各方案辦理之成果,藉由邀請全校師生共襄盛舉,透過現場互相交流與討論,從而規劃未來更符合學生需求之輔導方案。

 

二、今年的成果展,調整以往展出的模式,策展團隊嘗試用較創新的方式進行呈現,透過類似VR科技、3D影像等技術,期望讓各位能有如置身在博物館、美術館參觀展覽時的沉浸感,並結合參展者的現身說法,以增強各位觀展體驗及營造與參展者作品之間的連結。

 

三、旨揭活動內容如次:

(一)活動時間:111年11月16日(三) 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0分。【靜態海報展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二)活動地點:楠梓校區學生活動中心地下一樓音樂廳、大廳。

(三)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四)活動方式:

  1. 靜態海報展、Goxr元宇宙虛擬展間及分享討論會。
  2. 展示地點完成回答指定問題即可參加抽獎。

(1)  第一重好禮:回答有獎徵答,即可獲得精美小禮(限量100份)。

(2)  第二重好禮:於線上表單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獲得藍芽喇叭(2名)超商禮物卡(3名)等大獎哦!

(五)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Mgnxp
  2. 現場報名。

 

四、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依本校當時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規定辦理。請與會者務必自備口罩。

(二)本活動為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認列之活動場次,僅開放認列為「課業學習方案」活動講座,需事先報名,未報名者不予認列。

(三)抽獎資格僅限活動當天實際參與之本校師生參與,一個學號/員編僅有一次機會。

(四)第二重好禮抽獎結果,將於11/21(一)中午12時前公告於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專區。

 

五、聯絡人: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林于婷,分機22062。

 


 

學務處 敬啟

聯絡人:林于婷

分機:22062

e-mail:yuting227@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