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A
2022-09-08

2022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BEST WISH成果展暨教育趨勢論壇

奠基第一期(107年-111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的基石,迎向第二期深耕計畫,高科大蓄積而發;為展現高科大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在教學創新、發展學校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善盡社會責任四大面向成果,藉由海報展示與各校分享交流。

 

隨著時間巨輪的轉動、世代的變化,高科大以「預見未來人才」為主題辦理教育趨勢論壇,邀請產官學界專家學者分享產業趨勢及年輕世代的實踐力量。

 

一、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教育趨勢論壇】

  1. 時間:111年10月7日(五)9:30-12:00
  2. 地點: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藝文中心2F表演廳
    • 線上直播:國立高雄科技大學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XZiJOMacazI
  3. 實體論壇報名方式:

【海報成果展】

  1. 時間:
    • 實體:111年10月4日(二)- 10月7日(五)
    • 線上:111年10月4日(二)- 11月4日(五)
  2. 地點:

二、因應疫情變化,歡迎各大專校院師生及社會大眾參與線上論壇與海報成果展

 

三、活動相關事宜請洽本校教學發展中心柯佳婷小姐或陳家羚小姐,聯絡方式:ctko@nkust.edu.tw,電話:(07)6011000分機31179或3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