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A
2022-09-07

「五力培育、精進自我」系列講座 - 善用思辨、學習導演思維說故事

「五力培育、精進自我」系列講座 - 善用思辨、學習導演思維說故事

 
 

外語學院「五力培育、精進自我」系列演講
111年度下半年度外語學院辦理「五力培育、精進自我」系列講座,期能配合外語學院五力發展,包括職場專業力、數位資訊力、國際移動力、創新思維力與溝通敘事力。透過邀請各領域頂尖的專家學者蒞校演講,充實本校學生不斷地學習成長與自我精進,以提升五種職場所需的專業能力。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2-09-05 00:00~2022-10-02 00:00)
第一校區 財經學院 E003

2022-10-05(週三) 12:30~14:30 
 

主講者

孫仲輝 導演

 
聯絡資訊

聯絡資訊
聯絡人:江靖芬
分機:35903
E-mail:chingfen@nkust.edu.tw

 
主辦單位

外語學院

 
活動內容

外語學院「五力培育、精進自我」系列演講

 

敬邀參加111年度下半年度外語學院辦理「五力培育、精進自我」系列講座,期能配合外語學院五力發展,包括職場專業力、數位資訊力、國際移動力、創新思維力與溝通敘事力。透過邀請各領域頂尖的專家學者蒞校演講,充實本校學生不斷地學習成長與自我精進,以提升五種職場所需的專業能力。

  •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