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C
2022-09-06

其他--【提醒通知】111-1學期學務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方案說明會 歡迎踴躍參加

其他--【提醒通知】111-1學期學務處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方案說明會 歡迎踴躍參加

 

一、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為提供經濟不利學生輔導所需資源及經費,以學習取代工讀的輔導機制,使其得以同時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促進社會階層垂直流動。

 

二、為使本校教職員工生瞭解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內容、參與資格,並掌握各項獎勵金或活動資訊,特辦理「學務處高教深耕方案說明會」,促進協助者深入了解各項獎勵金方案內容,鼓勵經濟不利生參加方案,幫助其學習路上不孤單。

 

三、旨揭活動相關內容如次:

(一)參與對象:對本計畫有興趣之本校教職員工生。

(二)活動方式:採『視訊』會議方式進行,活動網址:https://reurl.cc/KQXMre

(三)活動時間:111年9月7日(三),下午3時。

 

四、為避免無法登入會議,建議參與者使用本校電子郵件帳號登入。

 

五、聯絡方式:若有任何疑問,可洽學務處深耕計畫辦公室承辦人員林于婷(分機22062)、蔡杏佳(分機22063)。

 

學務處 敬啟

聯絡人:林于婷

分機:22062

e-mail:yuting227@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