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C
2022-07-07

【實習講座|職場能力增能】08/01(一) 14:00-16:00 職場實習通用的面試法則 | Louis Wu 講師

【實習講座|職場能力增能】08/01(一) 14:00-16:00  職場實習通用的面試法則 | Louis Wu 講師

 

 

相信喜歡行銷和職場話題的你們,一定對「假掰的品牌經理人Louis」不陌生!
即將邁入實習或剛成為社會新鮮人的你,面對職場求職到底有哪些眉眉角角該注意呢?
想獲得職場秘技,絕對別錯過Louis有趣的分享講座!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2-07-07 00:00~2022-07-28 23:50)
線上 Google Meet 線上講座(限高科大帳號登入)

2022-08-01(週一) 14:00~16:00 
 

主講者

Louis Wu吳宗倫 | 品牌經理人、IG職場分享

 
相關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jBW9GIBBR8At0PfLo-rdjtfmV65tCg6OJMHW0F22W9p-D5g/viewform

 
聯絡資訊

聯絡人:彭裕惠
聯絡電話:分機31263
Email:yuhui@nkust.edu.tw

 
主辦單位

校友中心實習組

 
活動內容

【實習講座|職場能力增能】職場實習通用的面試法則 

 

相信喜歡行銷和職場話題的你們,一定對假掰的品牌經理人Louis不陌生!

即將邁入實習或剛成為社會新鮮人的你,面對職場求職到底有哪些眉眉角角該注意呢?

想獲得職場秘技,絕對別錯過Louis有趣的分享講座!

 

|| 講座Outline ||

(1) 職場實習面試技巧。

(2) 職場求職技巧分享。

(3) 給新鮮人的話。

 

|| 講者簡介 ||

Louis Wu吳宗倫  |  品牌經理人

在外商FMCG工作10年的品牌經理人Louis,創立IG「假掰的品牌經理人Louis」,時常在IG上分享職場與品牌行銷的觀點、與讀者互動,也曾在Dcard平台發佈職場相關文章獲得高聲量,Louis善用商業經營角度,探討品牌、行銷、內容、數位及職場。

 

|| 線上講座 ||

【講座時間】111.08.01 (一) 14:00-16:00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上限100人。(透過訊息平台或填寫線上表單https://reurl.cc/e3Kb5j )

【地點】採Google meet線上講座,會議網址將於活動前另寄信通知。

【參加對象】高科大學生及應屆畢業生、教職員工皆可參加,人數上限100人。

【注意事項】需具備有麥克風和攝影,本活動鼓勵交流發言與講者互動,可預先準備問題唷!

【聯絡人】校友中心實習組 彭裕惠小姐(分機31263)

 

✨此活動可認列111年高教深耕學習護照-p.42喔!
✨如有疑問,歡迎來電詢問。(07)601-1000 分機31263 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