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A
2022-07-04

實習講座|職場跨域系列07.19(二)10:00-12:00工程師技能樹養成計畫 | Youtuber科技旅人毛巾

實習講座|職場跨域系列 07.19(二)10:00-12:00工程師技能樹養成計畫 | Youtuber科技旅人毛巾

 
 

這場講座為想要繪製工程師技能樹的你,闢劃更寬闊的職涯之路而舉辦!!
Youtuber科技旅人毛巾 分享Google擔任多媒體研發工程師的經驗,
2小時線上講座告訴你在AI時代下,如何自學養成工程師腦!!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2-06-29 00:00~2022-07-17 23:50)

線上 報名本表單同學將於活動前另行寄送郵件告知googlemeet會議代碼(限高科大帳號登入)
2022-07-19(週二) 10:00~12:00 

 

主講者

Youtuber.科技旅人毛巾

 
聯絡資訊

聯絡人:張詩欣
聯絡分機: 31642
Email: cchsome@nkust.edu.tw

 
主辦單位

校友中心實習組

 
活動內容

這場講座為想要繪製工程師技能樹的你,闢劃更寬闊的職涯之路而舉辦!!

Youtuber科技旅人毛巾 分享Google擔任多媒體研發工程師的經驗,

2小時線上講座告訴你在AI時代下,如何自學養成工程師腦!!

 

講座Outline||

þ 怎麼成為頂尖公司工程師?

þ 如何線上自學養成工程師腦?

þ 你不可不知的工程師技能樹!

 

講者簡介||

Youtuber.科技旅人毛巾 ( https://reurl.cc/XWN80e )

| 資深影像製作人・自媒體大學導師・前Google多媒體研發工程師 |

 

線上講座||

  1. 時間:111年07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00-12:00
  2.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gNPcYru3EQ7cvdX8
    報名本表單同學將於活動前另行寄送郵件告知googlemeet會議代碼(限高科大帳號登入)。
  3. 參加對象: 高科大學生及教職員工
  4. 參與人員需具備有麥克風和攝影,本活動鼓勵交流發言與講者互動,可預先準備問題唷!
  5. 聯絡人:校友中心實習組張詩欣小姐(分機31642,cchsome@nkust.edu.tw )

 

器材旅人毛巾工程師相關影片||

1.毛巾怎麼成為工程師的?/ 我當工程師前的經歷 / 工程師這些年我的學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WBeuqNTw&t=320s

2.一起養成工程師腦!5個線上自學工具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BRTvaaD3U

3.Google員工都用什麼提升效率? 一天只要工作4小時 ! 分享我在Google工作學到的菁英工作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XKszvJE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