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D
2021-12-13

工業設計系110-1學期期末展|設世未深

工業設計系110-1學期期末展|設世未深

 

|設世未深 如何謀生|

-
「 設世 」表示我們每個人對於設計的眼界、思維、熱情。
-

111/01 / 07(五)~111/ 01 / 11(二)

09 : 30 ~18 : 30 在第一校區財金學院 E棟一樓

歡迎大家一起和我們探索設世以及有趣的金工體驗~

 
活動場次時間 (不開放報名)
第一校區 財金學院1樓

2022-01-07(週五) 09:30~2022-01-11(週二) 18:00 
 

主講者

工業設計系學生

 
相關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KUSTID

 
主辦單位

工業設計系

 
活動內容

設世未深|設世。未深。為生。未昇

「 設世 」表示我們每個人對於設計的眼界 、思維、熱情。
☁️諷刺與提醒 - 嚮往與探索☁️
展現對成長的渴望,探討被點出的不足,直面自我的探索,此刻,設世未深。
找尋對目標的認同,走出所深陷的泥淖,定位自我的成長,此時,設世為生。
身負對設計的未來,審視對現在的懈怠,詮釋自我的蛻變,此日,設世未昇。

「 未深 」標準壹 - 找出自身的價值
習慣設計的存在;置身於此,至深於此,習慣才能深入,才能向下探索,深入對生活的觀察,克服對成長的畏懼,在探索中,以不足為動力,探索設計對於自我的價值與意義。
「 為生 」標準貳 - 帶著規範的創新
在設計中燃燒自我,照亮目標;在定義重重封鎖下,走入規範,向上為生,在桎梏中展現差異,同中求異;走入對設計的認同,走出過往的觀點,廣羅思維,讓其萌發出全新的價值,使你渴望為生的設計成長。
「 未昇 」標準參 - 奠定未來的責任
完成作品的那一刻,怠慢與妥協、鑽研與投入,會展現出設計的雛形,對自己的盡責、將會在作品中證明;即便身處未知,也仍從中探尋,在靜觀其變中踏出,在日月更迭裡,累積自我的價值,在外在的質疑中,用設計回答;在看不到的時間裡反思與鑽研,在看的到的時間中呈現與實證,在未來的時間裡詮釋與印證。

「 設世未深 |高雄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110學年度期末展 」
★展期 111年01月07號(五)- 111年01月11號(二)
★時間 09 : 30 - 18 : 30
★地點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財金學院E棟一樓
★體驗活動 |金工-蝕刻吊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