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BB
2021-10-14

2021線上國際教育展報名開跑囉

2021線上國際教育展報名開跑囉

 

主 旨:報名通知--2021線上國際教育展報名開跑囉

 

說 明:

一、2021線上國際教育展將於10月25日至29日舉行,對交換學生、雙聯學制、海外研習或是海外志工有興趣的同學,快來報名參加!

 

二、10月25日至29日活動期間,除了設有全天候互動專區,提供各海外姐妹校出國研修資訊外,也邀請多位曾參與交換生或雙聯計畫的同學們擔任線上諮詢顧問,分享他們的出國經驗並解答大家的疑問。

 

三、另外,我們也將在10月27日星期三下午,以現場視訊會議方式,辦理赴境外研修相關活動說明會,除了跟大家介紹各項出國活動的參加方式,也將現場連線目前正在國外交換的同學,帶來當地第一手消息。

 

四、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填寫報名表https://forms.gle/6DQ3aUpLVAATugut7參加,事先報名者將可於活動開始前兩天收到互動專區和線上諮詢聊天室連結,搶先體驗活動內容,機會難得,趕快報名報起來!

 

 

 

國際事務處 敬啟

聯絡人:黃子庭

分機:19021

e-mail:hzt217@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