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A
2019-11-02

教學知能提升-銘傳大學教育研究所 巫博瀚助理教授【11/2(六)學習成效評量工作坊】

主    旨:教學知能提升-銘傳大學教育研究所 巫博瀚助理教授【11/2(六)學習成效評量工作坊】,歡迎對學習成效評量有需求的師長,誠摯推薦報名參加!

說    明:

一、 學習評量是教與學過程重要的一部分,除了引導學生學習方向與培育正確學習態度,並檢測學生整體學習成效,指引學生努力方向,在這場工作坊中,巫老師將帶領大家進一步了解教學目標與成果評量如何相互結合,並可透過評量內容的設計,促使學生以新的方式思考所學習到的內容,作為再次學習的機會。

二、 參與對象:校內外教師。

三、 活動日期:108年11月2日(六) 13時00分至17時00分。活動地點:楠梓校區 水圈學院(厚生樓)5樓 研討室B。

四、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0月30日(四)12時止。

五、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HMeQPRYWqY3S9uY9

六、 學習評量是教與學過程重要的一部分,能促進學習成果,也能引導學生學習方向與培育正確學習態度,並檢測學生整體學習成效,指引學生努力方向,在這場工作坊中,巫老師將帶領大家進一步了解教學目標與成果評量如何相互結合,並可透過評量內容的設計,促使學生以新的方式思考所學習到的內容,以作為再次學習的機會。

 

教務處 教發中心敬啟

承辦人員:許育華(分機:31176),email:alvahsu@nkust.edu.tw

 

  • 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