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二期計畫A
2024-04-15

高科大 X 臺大 X tpod-臺大未來大學論壇高科大場

本次未來大學論壇,由臺大未來大學計畫辦公室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共同舉辦。以「 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學習規劃制度  」為主題,形式為半日論壇;邀請各校分享學習規劃機制,鼓勵與會學校發展「在地化」的學習規劃方案  。

本次論壇將分享各校學習規劃機制所面對的問題意識,在實施的過程中遭遇何種挑戰;為了因應前述問題而產生的創新做法與執行策略。以及此創新作法有無帶來改變,並解決所面臨的問題與挑戰。

✨論壇講者: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陳樹人副教務長
    國立宜蘭大學 楊淑婷 教學發展中心組長
    國立臺灣大學 姜至剛 副教務長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林劭仁 教務長
✨與談貴賓: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李嘉紘 副校長
    國立宜蘭大學 陳威戎 學術副校長
    國立宜蘭大學 王修璇 教學發展中心主任
    國立臺灣大學 姜至剛 副教務長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林劭仁 教務長
⭐活動時間: 2024 年 05 月 18 日(星期六)13:00 – 16:30
⭐活動地點: 高科大楠梓校區-致遠樓五樓多功能會議室
⭐報名連結: https://shorturl.at/hkvN5
⭐聯絡資訊: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許珊瑜 (07)601-1000 #31183 ,grace000112@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