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二期計畫A
2024-01-24

可以讓AI幫我出題目嗎?邀您一起學習如何利用AI工具輔助教學

AI時代來臨,各位師長已經掌握這顆電子腦袋了嗎?

大家都說AI好方便,可以做到ABCDEFG... 但在課堂教學中,究竟哪些AI工具可以實際應用?

這次我們挑選師長可能有興趣的應用情境:利用AI閱讀課程資料並產出測驗題目

如此一來,出題是不是就會變輕鬆了呢!

短短兩個小時,將會由講師帶領您探索AI輔助教學的領域,備課、簡報、繪圖、評量通通一網打盡!

 

本次課程規劃綱要(部分內容視當天情況進行增減)

  • ChatGPT 基本操作
  • Quizizz AI 等評量工具應用
  • MagicSchool AI備課工具教學 & Gamma.app AI簡報工具教學
  • Bing Image Creator(AI繪圖)
  • 總結與AI融入教學多模態討論

 

AI時代下的互動形成性評量:智慧命題×測驗生成×教學輔助

 

☘️日期:113年5月16日(四) 14:00-16:00

 

☘️講者: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華語文教學研究所 吳奇

 

☘️地點:建工校區行政大樓五樓 AI教室(505)

 

☘️活動對象:本校教師 ※本研習包含實作,限額30名,建議攜帶筆電參與課程。

 

☘️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13年5月3日(五)12:00,敬請點選下方「我要報名GO」填寫報名資訊 ※登入後才能報名喔~

 

☘️聯絡資訊: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教學發展中心謝采融助理 (分機31180;信箱daisy@nkust.edu.tw)

 

  • 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