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卓越成果
第一期計畫A
2021-11-18

高雄市教育節簡報力大賽

撰文者:選材專案辦公室/黃玫瑄

 

活動目標:延續高雄教育節主人翁論壇與學市集系列活動,打造專屬技高學生的舞台,結合專業群科與簡報能力,強化學生表達能力,提升學生的自信。

 

簡報評比內容:從自己就讀的科別,經由學習,觸發到的體會。不管是跟著

老師學到的專業技術、完成作品的喜悅自信、實習參與的豐富感受、校內外競賽的緊張刺激。因為有學校的專業能力訓練與學習,帶給學生不一樣的經驗與成長,更清楚未來人生前行的方向。請大聲說出你動人的故事,讓大家知道,讀技職,真的很讚!

 

學生心得回饋 : 從原本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我,為了要上台表演,花了我好多時間在準備,因疫情的關係,一直延期,但也讓我對這比賽更上手,從生澀的我到現在可以對台詞倒背如流、對走步動作熟悉的滾瓜爛熟,更重要的是這次的比賽,讓我真正體驗到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如果沒有一次又一次的反覆練習,在台上的我可能會嚇到狂發抖,更不用說台詞可以一句接著一句唸下去,很感謝自己這陣子的努力也感謝學校和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

 

學生心得回饋 : 為了這個比賽,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了很久,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拖垮團隊,甚至在台上出糗,數百萬個會失敗會尷尬的場景和理由我都想過了,因此每一次的練習機會對我來說都像最後一次,抓緊機會練習和準備,只為了讓大家看到最完美的表演,也因為有這次演出的機會不但讓我肯定自己,也更加了解原來每件事情的背後都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會有成果。

  • 359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