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卓越成果
第一期計畫BA
2020-08-17

2020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 橋頭橋八文創天地擺攤活動

以「實習商店」為課程延伸之實習場域,兼具教學、研發、實習、品管及行銷推廣功能,同時讓學生在模擬實際業界環境下,進行實務體驗教學。並以本校師生研發商品為主軸,衍生創意行銷策略並予實踐,培育學生微型創業經驗。

 

今年暑假走出校園推廣本校實習商店之師生研發產品,除了參與國際性賽事「2020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擺攤活動,並與產學營運處協力合作,共同參與本次「橋八文創天地擺攤活動」,並規劃未來將不定期參與此活動,藉此提高本校師生研發產品曝光度,將高科大產品推廣於校外並非侷限於校園內,跳脫校園框架拓展校外市場,擁有比過去更加無可限量的研發能量與推廣市場。

 

現今社會社群媒體發達,網路資訊傳播速度甚快,LINE社群網路公告、Facebook粉絲專頁及大眾媒體喜愛度相當高的Instagram即時的圖文散播,讓本校師生研發能量更加遍及校園中。在每場次活動中的寶貴建議與回饋之下,實體部分有助於往後推廣活動之形象加乘與活潑行銷之內容;對於非實體部分不論是對象(校外、學生、職員與教師)或網路推廣之面象,在制定行銷策略跟未來規畫決策會更有著力點,為本校激盪出更多研發能量。

  • 427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