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卓越成果
第一期計畫BB
2020-08-31

2020潛進高科大-DIVING CAMP

活動成效:

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科技潛水暨水域運動教學發展中心專業潛水教練群共同指導,提供精良的潛水設備,並於有「臺灣邁阿密」之稱的墾丁海域進行海洋實習,讓學員在接近海洋、參與海洋、熱愛海洋的同時取得潛水證照,進而認識具備「親產優質」、「創新創業」 及「海洋科技」特色的 NKUST。

營隊課程安排學科及術科,學科包含潛水生理學、潛水物理學、潛水意外傷害、水中危險生物、潛水裝備介紹等等;術科則包含潛水技能-浮潛、水肺潛水、潛水技能綜合操作,並於課程結束後前往墾丁實施潛水測驗。

本次首辦潛水夏令營共計召集來自全國15所大學之馬來西亞、香港及越南之國際學生22位,經潛水中心學術科之教學及墾丁海域實習,參與之學員全數取得國際SDI初級水肺潛水證照,成效良好。

另針對文宣、繳費、食宿、師資課程、生活照料等方面實施滿已度調查,或一致好評,學員之建議事項將作為以後辦理營隊之參考。

此外,營隊期間,學員除給予本次活動高度評價外,均表示於未來會擔任種子的角色,主動廣為宣傳這極具學校特色的夏令營隊,期待讓更多喜歡海洋的同學有同樣的機會認識海洋,也認識南臺灣這所優越的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影片連結:https://reurl.cc/Y1Zjqo

  • 734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