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0-10-08

【徵件】109-2 AI機器學習實作課程,開始徵件!即日起至109年11月13日(五)止,敬請師長踴躍申請!

主旨:【徵件】109-2 AI機器學習實作課程,開始徵件!即日起至109年11月13日(五)止,敬請師長踴躍申請!  

   說明:        

AI人工智慧已成為未來重要的發展趨勢,期待每一個從高科大畢業的學生都具有基礎AI素養!透過視覺化流程等易入手的方式學習AI的基本認知,引發學生自我學習興趣,我們與Microsoft合作,藉由微軟 Azure平台軟體操作,讓學生學習相關AI技能引發對AI的興趣,有效提升的資訊力與就業力!

 

一、辦理方式

  (一)於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實施,以院/所/系為執行單位,依照各自意願決定配合開設課程與否

  (二)各系所申請原則為:同一系所1個學制1門課為原則,符合下列條件課程,請務必提供系所院務會議記錄

    1.開設課程為現在既有課程

    2.未來一年內預計開設課程

  (三)每門課1學期以微軟Azure點數3萬為原則

二、申請教師之權利與義務

  (一)參加微軟Azure培訓課程

  (二)加入教師社群並成為校內AI教學之種子師資

  (三)繳交期末成果報告學習成效問卷(教發中心提供)

  (四)本案屬高教深耕計畫之教學實驗性課程,可依據本校授課要點第六點第二項第五款辦理超鐘申請(教師授課時數核計要點)

三、教師培訓時間

  (一)109.10.27(二)13:30-16:20於建工校區辦理【微軟Azure雲運算-物聯網課程】點我報名

  (二)預計為寒假2月初,需全程參加

(三)學期中將規劃教師培訓活動

四、申請方式及程序

  (一)申請院/系/所進行課程規劃,填妥申請表、檢附課程大綱及繳交院/系/所會議紀錄,申請表單:https://reurl.cc/3L4R6V

  (二)受理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1月13日(五)中午12:00止

五、承辦人

  教發中心 周佩芸 助理 #31172 (maranda6250@nkust.edu.tw)

 

 

********************************

~ Have a nice day ~

周佩芸 專任助理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教學發展中心

電話:(07)381-4526 #31172

*********************************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