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0-09-24

【公告】教師教學諮詢服務即日起開放申請!

主 旨:【公告】教師教學諮詢服務即日起開放申請!

說 明:歡迎有意進行教學升等的教師多多利用諮詢服務

 

敬愛的師長您好:

 

您是否曾苦惱如何轉化教學想法以實踐教學研究;或煩惱如何規劃教學升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提供「教師教學諮詢服務,讓您在構思教學研究或升等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時,協助師長尋求資源來解決難題。
 

 

申請相關事宜:

1.    本校專任(案)教師皆得申請教師教學諮詢服務,申請人請填寫「教學諮詢服務需求表(附件一)」,以密件方式送至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信封註明「教師教學諮詢服務申請」)。

2.    服務類型分為教學升等諮詢、教學實踐研究導師諮詢兩類,每位教師在兩類服務合計至多申請3次。

3.    本案補助校外專家諮詢費(2000元/次)及交通費(高雄市範圍內不支應交通費)。

4.    諮詢完成後申請教師需完成「教師教學諮詢服務紀錄表(附件二)」及「教師教學諮詢服務意見回饋表(附件三)」。

教師教學諮詢服務

服務類型

教學升等諮詢

教學實踐研究專家諮詢

諮詢內容

課程設計、教材教法、教學工具運用、班級經營、成績評量、師生互動等

計畫書撰寫、課程設計、教學工具運用、研究方法、學習成效評量、文獻探討、論文撰寫等

 

教務處 教學發展中心 敬寄 

承辦人:謝采融(分機31180),email:daisy@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