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0-09-18

這學期,我想來點創創中心的創客微學分!!!免考試!!!有學分!!!還有作品可拿回家!!修讀「創客微學分」我們都是Maker!

說明:

一、「創客」(Maker,也翻譯做「自造者」)一詞儼然已是全民運動,然而,到底什麼是「創客」?簡單來說,創客即是有熱情、願意動手做、實現創意,並樂於在社群共同學習、交流、解決問題與分享的人。

二、「創客微學分」課程涵蓋面向:具創客基礎學理、創客實作精神或可連結業界需求與資源之實作學習型態。

三、 本(109-1)學期開設「Illustrator與Photoshop 實作」、「馬賽克磁磚拼貼畫作」、「文青帆布提袋」、「智慧遙控船」、「Arduino單晶片開發板」、「木板凳」、「創意時鐘」、等豐富有趣的課程,歡迎至選課系統報名參加。

四、課程資訊如下:

(一)選課時間:109年9月14日(一)12:30〜109年9月23日(二)17:00

請參考教務處公告時間: https://acad.nkust.edu.tw/p/406-1004-35873,r518.php

(二)109-1創客微學分課程表:

五、更多訊息請見創創中心網站: https://ciee.nkust.edu.tw/p/404-1043-8068.php?Lang=zh-tw

六、相關課程海報請見附件。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  跨域教學組  敬啟

聯絡人:陳小姐

分  機:38101

email:kohsin@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