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C
2020-09-02

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109-1學期學生自主學習計畫公告

主旨:有關學務處109-1學期「學生自主學習計劃」方案實施細項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目的:

規劃校內學習場域,提供經濟不利生自習、課業輔導、小組討論的空間,提升學習成效,亦藉由課業討論與互相指導的過程發展互助合作的能力。

 

二、  申請資格:

109年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本校在學學生,並符合下列任一資格者:

(一)  學雜費減免資格: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學生或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原住民學生

(二)  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三)  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者

 

三、  申請方式:

(一)於109年09月14日上午10:00起至109年09月18日中午12:00止,至報名網頁填寫【高教深耕109-1學期學生自主學習報名表】取得抽籤資格

(二)自學空間-宿舍僅接受符合資格且為當學期住宿生報名(學生須選擇住宿校區進行報名)

    自學空間-圖書館接受符合資格在校生報名(學生須選擇就讀所在校區進行報名,以非住宿生為優先)

(三) 109年09月18日依各校區場所名額進行正備取抽籤,經意願確認後另於09月22日公告正式錄取名單。

(四) 凡錄取之經濟不利生,在10月-12月計畫執行期間按月核發獎勵金,每月新台幣五千元。

 

四、  方案內容:

(一)學生於獎勵金核發期間,每月須(1)參與由學務處公告認列活動一場、(2)於自主學習空間進行自主學習/課業討論達二十小

    學生若未完成每月規定時數與活動場次則當月不核發獎勵金並取消後續資格。

(二)學生可於各自主學習空間開放時間入內進行自學,時段以一小時為單位起算,每日最高採認三小時若當日未完成認證核章者將不予補認。(各自學空間開放時間請詳閱附件說明)

(三)每月依規定檢具高教深耕學習護照中的活動認證與自主學習時數表向承辦人申請獎勵金。

(四)相關資訊將公告與更新於學務處高教深耕專區及粉絲專頁。

五、第一校區、楠梓校區宿舍將於宿舍新生說明會中,說明該校區宿舍執行自主計畫規定,有興趣報名、參與自主學習計畫-宿舍的同學可多加了解。

    建工校區、燕巢校區、旗津校區說明會將會在於錄取名單確認後另行舉辦,謝謝。

                        

校區

第一校區

楠梓校區

日期

9月14日、9月15日

9月16日

時間

19:00

17:30

地點

樂群樓(女宿)C137會議室

國際會議廳

 

 

學務處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 敬上

連絡電話: (宿舍) 07-361-7141轉22052 李依霖助理 

          (圖書館)07-601-1000轉31232 蔡杏佳助理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