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第一期計畫A
2021-10-08

競賽通知—「2021高科盃廣告金句」資訊,請踴躍報名參加!

「2021高科盃廣告金句」資訊,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 活動目的:激發學生創意,提升學生的創作興趣、文字表達與組織能力。

 

二、 比賽辦法:

1. 徵文對象:本校學生


2. 徵文主題:根據報名者就讀的系所特色,自行發想創造一句廣告金句(slogan),並簡述創作理念。


3. 徵文規定:

(1) 廣告金句字數:12字以內

(2) 創作理念字數:50字以內

(3) 每人以投稿一篇作品為限。作品中不得有足以辨識作者身分之資料、任何記號。

(4) 參賽作品必須是未經得獎或未在任何平面媒體及網路公開發表者,並不得有抄襲行為。

(5) 凡不符合或違反上述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得獎者並追回獎品及獎狀;有嚴重違規事實者,得以校規處分。

4. 截稿日期: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 中午12點截止。

 

三、投稿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13BkJPvnP50yHhshW_df2JXlV4FvVDmEZMC4AFxWKPTlwA/viewform

 



 

共同教育學院基礎教育中心 敬啟

聯絡人:林志衡

分機:23253

e-mail:ath@nkust.edu.tw

Back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