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二期計畫A
2023-04-12

【2023高科大藝術季】視覺藝術/講座 璀璨巴洛克! 17世紀的藝術榮光

【2023高科大藝術季】視覺藝術/講座 璀璨巴洛克! 17世紀的藝術榮光

 

藝起高雄—2023高科大藝術季絕代風華-巴洛克藝術
以巴洛克美學出發,由視覺、音樂、建築、戲劇與服裝等主軸呈現巴洛克藝術之美。巴洛克美術意指十七世紀歐洲美術式樣的總稱。這個時代的美術有共通的特徵存在,如強勁的動勢﹑激烈的縱情﹑著重感覺的效果以及絢麗、華美等視為巴洛克美術的主要特徵。十七世紀的美術基本上是繼承文藝復興盛期美術的傳統,只不過對現實的關心在風格、主題兩方面更加強烈,而宗教畫、神話畫也採取更現實的表現方式,風俗畫、風景畫、靜物畫等這些現實關係密切的畫種也相繼獨立。本「璀璨巴洛克!」講座內容將包含:義大利風格、法蘭德斯風格、荷蘭風格、西班牙風格和法國風格之巴洛克美術大師作品賞析。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3-03-21 00:00~2023-04-13 13:30)
建工校區 藝文中心 2 樓表演廳

2023-04-13(週四) 13:30~15:00 

主講者

正修科技大學-蔡獻友教授

 
聯絡資訊

共教院藝文中心建工校區聯絡人:吳小姐
聯絡電話:07-3814526#13822

 
主辦單位

共同教育學院-藝術文化中心

 
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