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D
2020-07-16

【活動訊息】本校於7/16-7/20嘉義市教育博覽會之嘉香最科學設攤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各位師長、各位同學:大家好!

 

  每年暑假期間嘉義市最受期待的「科學168教育博覽會」,今年將於109年7月16日至20日在港坪運動公園、港坪風雨球及周邊場地登場,今年主題「嘉香最科學」讓人們從日常生活中的香氣中尋找科學的奧秘,5天內容規劃科學闖關、科普教室、科學競賽、科學營隊、大師講座、創客展演、定向越野及主題特展等8大活動。

  

  本校於科學闖關展區(港坪風雨球場)設攤展出,由海洋科技發展處、海洋產業育成廠商-愛思特與U-start原漾計畫團隊-和木相處,以「自然之美-微觀瓶與木料體驗」為主題,透過體驗活動,探索自然、發現生活裡的科學與體驗科學的魅力。

 

~誠摯邀請您~ 

 

海洋科技發展處 敬啟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海洋科技發展處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行政大樓4樓)
電話:07-3617141#22302、22304~22306、23018~23019
 
 
 
 
  • 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