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A
2021-10-22

2021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BEST • WISH成果展暨疫情時代教育趨勢論壇」

2021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BEST • WISH成果展暨疫情時代教育趨勢論壇」

 

 

        因應疫情發展,嶄新的教育模式帶給師生、家長全新的體驗與轉變,爰此辦理「疫情時代教育趨勢論壇」,並以「未來教師進行式」為主題,邀請學思達教育基金會張輝誠創辦人分享「混成教育的發展與趨勢」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許皓宜副教授分享「未來教師,你並不孤單」,探討教師在教育環境改變下,所應具備的未來能力及適應能力。

 

 

一、教育趨勢論壇

 

活動日期:110年11月19日(五) 10時00分至12時00分。

 

線上直播:國立高雄科技大學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mKZc2houahE

 

報名日期:110年10月25日(一)9時00分至11月18日(四)17時00分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jg3QxD

 

 

二、線上成果展

 

展示日期:110年11月1日(一)至12月31日(五)

 

成果展網址:https://reurl.cc/Gb4nKp

 

三、海報:

 

四、聯絡資訊: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柯佳婷專案副理
電話:07-6011000#31179
電子信箱:ctko@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