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A
2020-04-15

藝術文化中心(第一校區)04月15號★春春律動|群音社【藝起來-藝術場域與在地的對話】

 

地點:第一校區 管理學院C136 演講廳
時間:2020-04-15(週三) 13:30~15:00

 

主講者

群音社

 

聯絡資訊

第一校區吳慈妤助理 聯絡分機36127 22351

 

主辦單位

藝術文化中心

 

活動內容

藝術文化中心(第一校區)04月15號★ 春春律動|群音社【藝起來-藝術場域與在地的對話】

邀請您藝起來管院C136看表演~~共襄盛舉!!!

★ 春春律動|群音社★  
 

★ 表演單位介紹

古典樂和流行樂只能二擇一嗎?

我們的表演是結合古典樂器以及現代樂器所交織出的樂章,在流行歌的型態裡加入小提琴抑或是大提琴,還是在古典樂中加入爵士鼓,當你覺得有那邊不夠好需要在改善,也不用侷限在同一時期的樂器,選擇不一樣時期的可能會增添更多的風采,讓整個表演更佳的豐富、完整,同時別提升整體的層次!

除此之外,我們每個社員都對音樂非常有熱忱,為了每一次的上台演出,我們也將鋼琴加入了表演,利用鋼琴的多變性,可以視情況彌補表演曲的缺陷,拿出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 表演介紹

群音社結合古典與流行的元素,不只有現代流行的吉他、爵士鼓、貝斯、木箱鼓,還有古典的大小提琴,希望藉由大家對音樂的熱忱,串連大家的心,並提供大家課業之餘的音樂藝文場所,使非音樂系的學生也能輕鬆又自在的學習樂器,一同演出,享受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