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A
2019-11-04

108.11.04(一)修哦!太式胡教鍋-我在交大的創新教學,敬邀各位師長踴躍參加

主    旨:11/4(一)修哦!太式胡教鍋-我在交大的創新教學,敬邀師長踴躍參加

說    明:歡迎對創新教學有興趣的師長,誠摯推薦報名參加!

    

11/4(陳俊太教授【修哦!太式胡教鍋-我在交大的創新教學】

1.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

2.     活動日期:108年11月4日(一) 14時00分至17時00分。

3.     活動地點:第一校區 圖書館B1 創夢工場 – 創意教學室J001。

4.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1月1日(五)12時止。

5.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ga2zy

6.     敬請通過創新教學方法補助老師撥冗參加

7.     活動說明:上課千變一律的講課太枯燥,提不起學生的興趣?想要嘗試不一樣的上課方式,卻沒有頭緒?我們邀請到在創新教學行之有年的──國立交通大學陳俊太老師為大家分享他的上課經驗,為提升學生學習效率與興趣,陳老師曾在「高分子奈米材料」課程中使用「上課請閉眼之問答教學法」、「虛擬實境(VR)教學」、「桌遊輔助教學」等創新概念,也曾帶領學生至新竹巨城購物中心進行「Running Nanoman!(奔跑吧,奈米人!)」的大型戶外解謎課程活動,更在期末報告結合奈米產品報告與競標活動,新穎的課程內容有效提升學生學習興趣與正面回響,希望透過陳老師的分享與交流,啟發教師創新教學的想法,並精進教師教學知能。

 

教務處 教發中心敬啟

承辦人員:力皎月(分機:31181),email:cyli@nkust.edu.tw

 

  • 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