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A
2019-10-24

【實作工作坊】10/24(四)磨課師課程設計,11/8(五)數位教材簡報製作力,敬邀師長參加!

主    旨:磨課師系列活動,敬邀師長報名參加

說    明:歡迎對磨課師及數位教學有興趣的師長,磨課師系列工作坊誠摯推薦報名參加!

 

10/16() 第一校區同儕互評設計與課程經營】 

  1. 學習是高度個別化的,藉由同儕互評,學習者在評量同儕的作業時,同時也反思自身的作業,不但可以達到合作學習的效果,也可藉由學習者認知基模之衝突、失調,達到高層次思考的能力。
  2. 實務經驗豐富的楊晰勛老師除了分享磨課師課程經營經驗,更帶領您一起設計同儕互評,互評機制不僅運用磨課師課程,亦可應用於實體課室,讓您的評量多元化,變成課程亮點。
  3.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及助理,全程參與頒發研習證明
  4. 活動日期:108年10月16日(三) 12時30分至16時00分。
  5. 活動地點:第一校區 創夢工廠 - 創新實作工坊A區 J009。
  6.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0月14日(一)17時止。
  7.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LVx3v
  8. 敬請通過磨課師補助老師及其學生助理撥冗參加 (本活動敬備午餐)。

10/24() 楠梓校區磨課師課程設計】 

  1. 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在知識共享經濟的世代,無疑地,「磨課師」為老師提供了知識價值轉化的可能性。
  2. 林惠茹老師有開設多門成功磨課師課程的經驗,並獲數位科技金質獎、教育部標竿課程等多項獎項;本工作坊將一步一步的帶領您規劃磨課師課程,歡迎對磨課師、數位教學方法及翻轉教育有興趣的老師參加!
  3.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及助理,全程參與頒發研習證明
  4. 活動日期:108年10月24日(四) 12時30分至16時00分。
  5. 活動地點:楠梓校區 海天樓4樓 - 問題導向學習教室。
  6.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0月22日(二)17時止。
  7.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ZnOmya
  8. 敬請通過磨課師補助老師及其學生助理撥冗參加 (本活動敬備午餐)。

11/8() 建工校區數位教材簡報製作力】 

  1. 只要對簡報或數位教材製作有興趣的老師,王思齊老師帶您一起動手做。
  2. 王思齊老師所開設的「不只是簡報」磨課師課程大受歡迎且深獲好評,更獲選教育部磨課師標竿課程;本工作坊將分享如何將PPT簡報轉化成磨課師或數位教材,並帶領參與者實際操作
  3. 參與對象:本校教師及助理(教師優先),全程參與頒發研習證明
  4. 活動日期:108年11月8日(五) 9時30分至12時30分。
  5. 活動地點:建工校區 土木館 - 704電腦教室。
  6.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1月5日(二)17時止。
  7.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pDdq8Q
  8. 電腦教室設備有限,參與名額開放35名,請盡速報名 (本活動敬備午餐)。

 

教務處 教發中心敬啟

承辦人員:謝瑋宸(分機:22044),email:ta117213@nkust.edu.tw

 

  • 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