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一期計畫D
2020-11-07

【課程訊息】新農業實踐計畫辦公室於橋八文創辦理「無人機考照與飲品釀造課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主旨: 【課程訊息】新農業實踐計畫辦公室於橋八文創辦理「無人機考照與飲品釀造課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大家好:

新農業計畫團隊將於橋八文創辦理「無人機與飲品釀造」一系列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同仁一同參加,課程資訊如下:  

 

一、無人機操作證培訓班
1.無人機體驗
課程內容:課程限制6-18歲的民眾參加,藉由小型無人機讓小孩可以在課堂中體驗操作無人機的快感,不單只是直線飛行,還能學會各種高難度的飛行技巧。
2.專業高級laG 1,3級、專業高級laG2:課程內容依照操作證考照內容為主,限制18歲以上的民眾參加,上午的課程為講解學科的必考題與考場規矩等注意事項,下午是術科教學,讓大家可以輕鬆搞懂考照規定,對於無人機操作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報名資訊:https://reurl.cc/VXM765

*礙於場地限制,無人機體驗報名人數限30位,專業高級laG 1,3級、專業高級laG2報名人數限20位,採優先報名,先搶先贏唷~  

 

二、飲品釀造超EASY

1.康普茶釀造課程: 康普茶是近年在歐美國家盛行的飲品,在課程中會教大家如何自己培養紅茶菌自製康普茶,請學員自備準備1個一公升的""玻璃罐""及橡皮筋1條 (新農業團隊可以協助購買),讓您在家也能享受健康無負擔的飲品。
2.精釀啤酒課程:想學會啤酒釀造,卻苦無地方可以學習嗎?快來參加本次課程就對了,課程會教您如何釀酒,從前置準備、醣化、過濾、洗槽、煮沸、冷卻、發酵過程由學員共同親自操作,講師從旁協助;此外,還能讓您品飲6~8款酒款以及不良風味說明,讓您更了解啤酒。
3.啤酒入門品飲課程:課程中讓您可以品飲6-8款不同風味的啤酒,此外還能讓您了解釀造過程、製程與啤酒釀造原物料,喜愛喝酒的您千萬別錯過這堂課。

★報名資訊: https://reurl.cc/GrpQap


  *礙於場地限制,報名人數限20位,採優先報名,先搶先贏唷~
  *因材料需事先準備,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  以上活動訊息可參考附件1、附件2,橋八文創位置圖可參考附件3。

※  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洪麗雲小姐,聯絡電話:07-6011000 分機:3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