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二期計畫D
2024-03-26

【112-2 建工學生團體】暫停一下!無限轉圈圈的愛情關係—愛情探索團體

【112-2 建工學生團體】暫停一下!無限轉圈圈的愛情關係—愛情探索團體

 
 

「每次都因為一樣的事情吵架,心好累」「無論換了幾個對象,我還是會因為同樣的事情和他吵架」
「不論做些什麼,結果都一樣,我還能怎麼辦?」
在關係中彼此像是當機般不斷的轉圈循環相似的問題,久而久之讓人挫折、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在我們有個機會透過團體的方式去說出對感情的疑慮與想法,了解自己對感情的價值觀如何影響和伴侶之間的互動,
誠摯的邀請您與自己更靠近,伴侶關係更多的可能性。

 
活動場次時間

建工校區 行政大樓6F 諮商輔導組 團體諮商室 
2024-04-23(週二) 18:00~20:30 

 

主講者

趙映筑 實習諮商心理師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mUaWs5QhxQN7PPQbA

 
聯絡資訊

聯絡人:趙映筑 實習諮商心理師
聯繫電話:(07)381-4526 #12547
聯繫信箱:chaochu97@nkust.edu.tw

 
主辦單位

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活動內容

一、招募對象:當前在戀愛中,想了解自己的在感情中樣貌的高科大學生4-6名。考量團體性質,不開放伴侶共同參加!

 

二、團體時間:4/23-5/28 每週二 18:00 - 20:30,共6次(每次皆提供美味晚餐,正式團體開始時間為18:30!)

 

三、團體地點:高科大建工校區 行政大樓6樓 諮商輔導組 團體諮商室。 

 

四、團體帶領者:趙映筑 實習諮商心理師。

 

五、報名連結與方式:本活動不開放以訊息平台報名,請點以下報名連結,或直接點選上方相關連結!

(一)報名連結:點我!

(二)參考活動海報QR Code,掃描報名參加。

 

六、其他

(一)本活動可認列「112-2 高教深耕多元增能培力輔導課程」

(二)因人數限制,報名完成不代表錄取,以可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