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二期計畫A
2024-03-26

【音樂講座】優游於邏輯與感性之間的古典時期音樂

優游於邏輯與感性之間的古典時期音樂

 

 

海頓、莫札特與貝多芬被譽為西洋音樂史古典時期的三位大師,音樂史上所謂的古典時期是指歐洲約1725年至1800年間的藝術音樂,
理性、對稱與節制的情感表現,是這時期音樂的特色,作曲家在嚴謹的曲式與結構與理論框架之下,譜寫出動人的名曲,其中的奧秘為何?
理性的樂曲架構中又如何展現出迷人的情感與幻想,想認識古典音樂,最適合從這時期大師的作品中上手。
讓余濟倫老師深入淺出的導聆,與大家分享海頓的善解人意與幽默、莫札特的渾然天成天才之筆與貝多芬從苦難中焠鍊出卓絕與撼動人心的交響篇章。

 

講師------------
余濟倫
兼具指揮家、大提琴演奏家與音樂會導聆主持多重身分的余濟倫老師,在國內古典音樂園地深耕已經超過 35 年,
足跡遍布臺灣各地乃至於離島澎湖與金門,是國內最資深的音樂導聆講師之一。
除了擔任台灣絃樂團、NSO 與 NTSO 等國家級交響樂團音樂會前導聆與音樂會主持與規畫工作外。
也曾參與總統府音樂會、台東利卡夢戶外音樂會以及維也納愛樂、柏林愛樂亞洲台灣巡迴演出之戶外轉播主持人。
在大提琴教學方面,曾經任教於各校音樂班,作育英才無數,余老師對於成人大提琴團體班教學有獨特的方式,
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中心的教學受到一致的好評。
余濟倫目前擔任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兼任講師以及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執行編輯。

 

活動資訊------------
日期|4/10(三) 12:00-13:30
地點|第一校區 管理學院 1F C136演講廳
一般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22qnsa8f
通識微學分認證學生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2a2mlxts

  •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