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二期計畫D
2024-03-21

【斜槓青年,由你成就】工作坊系列AI溝通師:SDGs兒童繪本召喚術 - 3D動畫與AI配音

【斜槓青年,由你成就】工作坊系列AI溝通師:SDGs兒童繪本召喚術 - 3D動畫與AI配音

 
活動場次時間 (報名期間:2024-02-24 00:00~2024-04-06 23:50)
第一主題外語學院D517

2024-04-10(週三) 13:30~15:30 
 

主講人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馮蕙嫻老師

 
聯絡方式資訊

聯絡人:毛柏仁
聯絡電話:(07)6011000 #35102
Email:brnmau@nkust.edu.tw

 
主辦單位

應用英語系

 
協辦單位

外語學院

 
活動內容

✔️ 3D動畫與AI配音工作坊-讓您的繪本故事以全新的方式跳躍至中!本次工作坊將引導參與者使用LeiaPix,把靜態圖片變成3D動畫。接著,利用Clipchamp為故事配音,製作出既動又聲的兒童繪本。這次結合創意與科技的工作坊,讓孩子們的想像力與SDGs的飛翔理念。立即報名,一起創造動感繪本的旅程。

✔️ 3D動畫與AI配音工作坊-將你的繪本故事提升到生活的新維度!在本次工作坊中,學員們將學習如何使用LeiaPix將靜態圖像轉化為3D動畫,以及如何使用Clipchamp透過AI配音為故事配音,創作出一本既有動感又有聽覺的兒童繪本。它是創造力和尖端技術的完美結合,激發孩子們在遵循永續發展目標原則的同時釋放他們的想像。立即註冊,開始與我們一起創作充滿活力的圖畫書的旅程。

本工作坊為「AI溝通師:SDGs兒童繪本召喚術」系列的場:「3D動畫與AI配音」。我們誠摯邀請參與者一起報名以下兩個場工作坊,以連貫且完整掌握本系列所教授的技能與知識,並實際製作出最終的SDGs兒童繪本。完成三場工作坊的參與者,將獲得研習證明及500元圖書禮券。

 

註1:報到時間為13:00開始。

註2:主辦單位有權將工作坊之實踐作品用於學術用途。

⚡註1:入住 時間為13:00。

⚡註2:主辦單位保留將工作坊實作作品用於學術目的的權利。

 

✅本活動屬於「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多元增能培力活動」

 

✨歡迎報名參與,謝謝!✨

✨歡迎報名參加。謝謝您的合作!✨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

協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外語學院

指導單位: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第二期)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英語系

協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

顧問單位:教育部數位人文人才培養工程(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