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第二期計畫A
2024-01-12

眾所期待的☘️土壤教學心法-高階課程☘️來囉~歡迎師長踴躍報名

眾所期待的☘️土壤教學心法-高階課程☘️來囉~

這次邀請到國立臺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李俊儀老師來與各位師長分享

 

土壤心法是什麼❓

它是指以大腦認知機制為基礎,指出人類學習由四大認知階段S(選取)、O(組織)、I(整合)、L(學習)所組成,縮寫為SOIL(土壤),是引出教學該如何調整設計以順其自然,避免逆天而行的四大設計原則。心法談的是教學,但不是教學法,而是一種後設教學系統,此後設教學系統可以解構、重構與轉化各種教學法。

 

高階課程:透過理解大腦的學習機制,掌握在課程中運用這些知識,提升更好的教學品質。

 

 

⭐日期:113年2月5日(一)-2月6日(二) 9:00-16:00(提供午餐)

⭐講者:國立臺北大學 師資培育中心 李俊儀老師

⭐地點:第一校區 圖資大樓1樓J127教室

⭐活動對象:本校參加過土壤教學心法初階及進階的教師(上限30人)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1月26日(五)下午5點截止,敬請點選下方「我要報名GO」填寫報名資訊完成報名。※登入後才能報名哦!

 

★注意事項:

1. 敬請點選下方「我要報名GO!」填寫報名資訊 (登入後才能報名)

2. 本單位將主動於活動前2日以寄發行前通知信予報名成功者

3. 需已參加過土壤教學心法初階及進階課程的教師才能參加

4.若超過人數限制,以專任(案)教師為優先

5.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承辦人:教務處教學服務處 王怡晴助理 (分機:31151/信箱: yc0411@nkust.edu.tw)

 

 

  • 3321